2012年8月8日

一起暢飲吧~乾杯 SAPPORO BEER

今年夏天三不五時就往便利商店的酒櫃報到,
全都是因為他們!!

偶爾我喜歡喝喝啤酒,
對於這種水果調酒沒有特別喜愛,
今年夏天會這麼瘋狂的買,
全都是因為包裝廣告吸引了我。


我若無聊就愛翻翻日本電視廣告,
偏偏日本酒類廣告又特多,
每一款看起來喝了都既暢快又清涼,
KIRIN有一支文案上面甚至寫著:
沒有一種泡泡會永久存在,
    就把今天發生的惱人事,全都化成泡泡消掉吧。
讓人感覺喝酒是一件很容易得到快樂的事情,多棒啊!

尤其最近我的生活忙碌到毫無自己的時間,
就會渴望有好多好多的快樂來調劑,
最好是隨手可得,
索性就把架上每一瓶通通掃回家,
順便試試看每一罐喝起來的感覺是否如廣告般的滋味,
驗證一下廣告是不是都是騙人的,哈哈!

在今夏眾多的酒類廣告中,
我最喜歡的是惠比壽好客的啤酒這系列,
廣告訴求對象很明確,
是為了父親節這個節日,
廣告創意則是讓我喜愛的主要原因。

《啤酒瀑布》


《啤酒河床》

這兩支廣告分別將外景中大自然的元素-瀑布、河床抽換掉,
以象徵日本文化、海洋圖騰的布幔建構出來,
少了瀑布、河床給人的距離感,
多了一點柔和、活潑色彩的感覺。
在風中舞動的藍色布幔,飄散著涼爽的味道,
這樣的畫面組合一點也不突兀,
反而帶給人意外協調的驚喜!

啤酒的河床這篇,最後還蹦出一條活跳跳的小魚,
讓我看到的瞬間,也跟著廣告中的主角一樣開心地笑了起來。

「啊~」把酒言歡時,還是這種沒有調味的啤酒最暢飲了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