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擁有收放自如的身材難不難?Janet x 黛安芬曲線美體衣

一天,在房間收拾東西,電視開著當背景音樂,突然,耳朵被一句話給吸引:「為什麼我能這麼放?因為我懂得怎麼收!」

是個很熟悉藝人的聲音,停下手邊事情,朝電視機定睛一看,哇~終於有內衣廣告不再是強調女性胸前「ㄉㄨㄞ ㄉㄨㄞ」或「Up Up」 ,而是以收放的智慧,展現身材美的概念告訴我們,如何利用美體衣塑出身體的美麗,進而帶出有自信的魅力。





內衣這一年來的趨勢,我覺得和以往開始有些不同,越來越強調「整體的體態」,我喜歡這樣的概念,不物化女性!

女人身材整體的比例,比單看胸部的比重更重要啊,不是這樣嗎?對我來說,沒有小腹的身材比大胸部更令人著迷。

哪個女人不希望穿起短版上衣,露出的是性感的肚子,而不是肥肥的肚皮,所以拍全身照時,記得肚子要收一下,拍完再放下,輕鬆做到收放自如。

比起收放自如的身材,我更希望自己能有收放自如的個性。

以前的我是個很ㄍㄧㄥ的人,對朋友不滿ㄍㄧㄥ住不講,對事情有意見ㄍㄧㄥ住不說,沒有太多聲音,是一個很放不開的人。

直到開始接觸健身房的有氧運動後,台上老師奔放的熱情與活力,完完全全吸引了我。我觀察到這些老師們,都是因為喜歡所以投入,因為投入所以會有熱情,也因為擁有熱情,才有足夠的能量感染別人。

我可以說是從那時候,才開始逐漸學會釋放情緒、開口說出心底的聲音,自此,我就開始不斷練習,不管是透過運動、舞蹈、唱歌、上台或是旅行,後來也才明白,只要放得開,好玩的事就會跟著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隨著年紀漸長,對於身材收放這件事,開始感到力不從心(掩面),那麼,就一起朝擁有內在美的人努力吧。

因為身材與個性,至少要有一項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