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回顧2012,計畫2013,手帳APP一指搞定

時間咻一下的來到年底,
這陣子忙到焦頭爛額的口試,
也如預期般的順利完成。

回顧我的2012年,
默默地也已完成許多事,
我想自己和去年最大不同的地方,
就是今年度的夢想清單,
皆一一打勾✔✔✔,
打勾的感覺超過癮的啊,
因此我決定,
明年還要繼續追求這樣的「勾勾人生」!


以前的我年年都會設定目標,
但是年年達成率都只有大約60%而已,
讓我不禁懷疑到底是目標設定太高,
還是執行力太低?

我相信執行力是關鍵,
畢竟我也沒有想要成為世界首富,
只想開心過日子,
這樣所設定的目標,
是會高到哪去?

於是痛定思痛要拿出決心,
因為心底想要改變的聲音很大,
想要進步的渴望很強烈!

我發現只有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才會找到方向,
才有決心推動心底的那股力量!

因此靜下心來聽心裡的聲音,
是我踏出改變的第一步。

2012一路走來也讓我明白,
原來這才是所謂的「心想事成」❤

展望2013,
你是否也有一些很想要完成的事情呢?

有想法,我一定馬上拿出紙筆記錄下來,
否則想法往往一閃即逝,
我不想可惜了自己任何一個想法。

同樣的,手帳留有太多空白,
也會讓我感覺日子白白過去,
所以總是寫滿滿,
這樣.....是所謂的不得閒嗎???

生命中,
總有些重要時刻要記錄,
有些重要事情會佔據你的行程,
記錄下來可以重複翻閱與回味,
時時感受生命中的美好,
也給自己失意時多些加油打氣的力量。

日本這支手帳APP廣告,
就像是一種提醒,
提醒你別忘了紀錄生活中,值得紀念的每一刻,
以重複影格的方式串接,也增添了些許趣味。

爸爸放手替你歡呼,學會騎腳踏車的那一刻

人生中的第一場勝仗

成長的喜悅

做過最瘋狂的舉動、帶給別人驚喜的快樂、令自己驕傲的事...


APP廣告目前尚不多見,
這支我很喜歡,送給大家,
祝福大家2013美好而快樂。

1 則留言:

  1. 版主最近很混哦!已經好久沒有發表新作品了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