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Fancl美體錠,就是要你Fun口吃

「減肥」這件事,在台灣似乎是個永不退燒的話題,不管是電視節目、書籍雜誌或醫美機構,「減肥」永遠是美麗的第一要素,先瘦下來,再來談長相美不美這件事

同事之間的閒聊,也一定會講到「誰誰誰怎麼瘦的...」、「誰誰誰最近又胖了...」。

追求體態美是好事,畢竟維持身材,除了身體健康,看起來也比較年輕。

台灣之所以肥胖者多,跟台灣美食脫不了關係。


台灣美食遠近馳名,鹹酥雞、滷味、麻辣鍋、珍珠奶茶、蔥油餅、牛肉麵、小籠湯包、臭豆腐、鳳梨酥........實在是太多了啊,和國外比起來,不僅便宜又隨時都吃得到。逛個夜市,很難不從頭吃到尾,要胖真的是輕而易舉。

我還發現,談戀愛也很容易讓人陷入「幸福肥」。單身的人,美食又是最好的安慰劑。所以不管是不是單身,在台灣要胖,真的是不怕找不到理由。

殘忍的是,等到意識到自己胖,通常已經胖好幾個月了。這時候再回過頭來嚷著減肥,最痛苦的,莫過於要收斂想吃就吃的自由意志,這對已經習慣美食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嚴峻的考驗。

減肥者在減重過程中,最大的困擾就是,眼睜睜看著美食,卻不能放肆的想吃就吃,人生因為對吃開始斤斤計較,都變得憂鬱起來了。

近年來,新的減重觀念都強調,減重一樣可以享受美食,而不是只有水煮的才能下肚,前提是要對食物有正確的認識,減肥就不用愁眉苦臉。

Fancl美體錠這支廣告,就是以這樣的概念,教大家開心的Fun口吃。

瞧瞧每一張因為吃而開心的臉。



吃美食,除了滿足肚皮底下的胃,將美食塞滿整嘴大口咀嚼的過程,更是有療癒心情的功效。

Fancl美體錠透過這樣的方式提醒減肥的人,不論是和家人吃飯、朋友聚餐、或是自己單獨吃的時候,都不該因為減重而遺忘這些美好

廣告中再巧妙搭配短短文案,指出Fancl美體錠早中晚吃,幫助「糖分Out、澱粉Stop」,就可以想吃就吃,美食不忌口,完全勾住減重者的內心需求。

因為想要更了解Fancl美體錠,我連上了Fancl官網,在Fancl美體錠設計的體驗送好禮互動遊戲中,意外發現這個!

天啊,這些平常常吃的美食,原來熱量高得驚人!一杯珍珠奶茶400大卡,已經是我一餐該攝取的熱量了......

減重的朋友,還是要注意減少吃進肚的熱量,才是根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