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撐大你的極限,讓夢想兌現

本周最受矚目的焦點人物,除了40歲的法拉利姊之外,另一位就是43歲的奧地利極限運動家鮑加納了!

鮑加納挑戰從地球上空3萬9000公尺的太空邊緣跳躍,打破了三項世界紀錄(最高速的自由落體、最高的載人氣球飛行高度、最高的跳傘高度)。

尬的,等於從離地39公里高跳下,飛機也不過飛離地面12公里,101大樓的高度也才0.508公里!




他的記錄,讓看的人為他緊張而心跳停止,接著又為他的成功,感到欣喜而狂跳不已。

我好喜歡這個畫面,因為鮑加納所站的位置,清清楚楚地看見地球的輪廓。但也好難想像,站在那樣的高度,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鮑加納:「當你站在世界之巔,你會變得謙虛,你根本不會想要打破世界紀錄,或收集什麼科學數據,你只會想活著回去。有時候我們必須到達一定的高度,才會知道人類有多麼渺小。」

百分之百同意!

每次坐飛機,我總喜歡挑靠窗的位置,因為那是我能站到的最高視野,從高處往下看,真的最能感覺自己的渺小,也才明白原本你看很重的事情,其實根本微不足道。這樣的體驗,每次都能讓我感覺很放鬆,我很喜歡,相信你也有這樣的感覺。

那廣告中有沒有這種極限運動呢?

當然有阿,看看這支,連汽車都自由落體了!

TOYOTA汽車SPADE - 空中的舞蹈篇

車商的訴求是,打開車門,就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邂逅,就像一個神奇的經驗那樣,因此廣告的概念是要你,懷著極大的熱情去做想做的事。



還有一支,是在空中踢足球!!

可口可樂Coca Cola zero - 野外的天空足球

可口可樂公司為了探索新的碳酸飲料,先進行了廣泛的消費者研究調查,後來發現對健康有要求的消費者越來越多,於是便推出『零系可口可樂』-零卡路里、零糖份、零香料。因此廣告以『突破自己,嘗試新事物』來表達品牌的態度。


瘋狂嗎?好瘋狂阿,你是否問過自己,願意以多少的時間,去追尋你所熱愛的事情,或突破目前所遇到的困境?

鮑加納的太空跳傘,準備了七年,跟他的夢想來比,我們的,令人驚喜的程度,可能就跟玩扭蛋一樣刺激而已,哈!所以還有什麼好擔心害怕的?努力不懈總會得到你想要的,說不定還會發現自己可能潛藏的能力,所以只要稍稍撐大一點點你的極限,必能讓夢想兌現~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