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抓住產品的感動點~mizkan溫柔而順口的醋

生活中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呢?當你特別想回味某一樣東西時,比如說異地美食,一天,在某處遇到了,滿心期待地吃下第一口,卻有說不上來哪裡不對,好像就是「欠一味」。

而又當某天,那一味在沒有期望的情形下到位時,「嗯~~~~~~」,那種不期而遇令人興奮又開懷的感覺,總讓人特別回味,格外感動。

「醋」在美食調味料中,從來就是配角,日本《mizkan 溫柔而順口的醋》這支廣告,抓的就是產品讓人感動的點,透過感動的點,最能勾起心中對美好事物想念的感覺,這樣,產品自然就會成為消費者的記憶點。因此,即使是配角,也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亮點。

很可愛的一支廣告。


定格看一下廣告中兩位男女主角沉醉的表情!


哈哈,我實在是太喜歡了,於是不停的重複播放,嘴角竟也跟著上揚,不信的話,可以一起試試,那情緒真的會感染也!我想,全世界不用開口就能通的語言,就是表情語言了。

美食需要調味,我們每天的生活更是!之所以喜歡看廣告的原因之一,就是常常可以因為看廣告,帶來小小感動或小小快樂,我想這一定是廣告人做廣告最大的成就感。

希望看到這支廣告的你,也能一起感受到這簡單的快樂~^^

(更新:2012.10.1發現這支廣告影片被移除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移駕到日本官網看簡介廣告影片)

2 則留言:

  1. 這二位主角自然天成滿足的笑容已完完全全征服了的觀眾的心跟著一起飛起來了,飛天的動作已變成多餘的了。醋對人的身體有許多的好處,可惜個人天生沒救的怕醋……

    回覆刪除
  2. 很好,是個不吃醋的人(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