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肯德基爺爺生日快樂 [綾瀨遙反串篇]


『9月9號是肯德基爺爺的生日,
肯德基爺爺想給人們幸福,
所以生誕記念盒990元~

這是一隻可愛的小廣告,綾瀨遙好可愛,肯德基爺爺的扮相也好可愛, 想給人們幸福的心意更是可愛。


九月,是肯德基爺爺生日的月份,也是我的月份,是說有沒有這麼剛好,廣告翻阿翻阿翻的,也能這麼湊巧,翻到跟生日有關的廣告,那就特別記錄一下吧,正巧這一年來對自己而言,有著不太一樣的轉變,一併記錄下來,送給正走在夢想路上的自己。

去年一年,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心境上,感覺像游走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色海底,看不見方向,想浮出水面,卻沒有出口,憋得快要窒息。

沉溺太久很可怕,因為睜眼閉眼,看見的都是黑色,跟行屍走肉沒什麼兩樣,我的開朗不見,我的笑容不見,我的勇氣也不見,我的自信更是不知去了哪邊......

於是我開始思考,我怎麼會落入這樣的世界裡,這根本就不是我要的黑色境界啊!

將手伸進口袋,翻找我的夢想在哪裡?似乎早已散落一地,趕緊拾起,一一撿回一一確認,呼!好險對夢想的熱情都還存在。

我的夢想中,念研究所是其一,但始終不在計畫表裡。我想低潮的時候,也許是開啟夢想的好時機,因為去年此刻,我被錄取進入研究所,有了重新給自己另一個新身分的機會。

黑暗中撇見的機會,我握得特別牢, 牢到手指掐到手心也不放手,因為我知道那是老天對我的眷顧,我不能辜負。

此刻的我,已邁入研究所二年級,走在夢想的路上,感覺真的很好,因為看得見光芒,雖然不輕鬆,但也才讓人感覺到夢想真實的存在,也讓自己明白,雖然身處低潮,但是我的意志尚未崩解,我的決心還完好健在!

我感謝自己有追夢的勇氣,更謝謝朋友的加油打氣。有一次和朋友聊天聊到追夢過程中,內心的擔憂與焦慮,深怕自己準備不夠,朋友只回應淡淡的一句「其實你只要準備『膽子』就夠了。」

真的阿真的!這一年來開始第一個夢想的實踐後,也已經陸續在進行第二個、第三個(寫部落格就是其中之一),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大聲的說,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實踐夢想的過程,讓我更相信自己,更樂觀,因為我做得到,我自信!

今年的生日特別認真許願,因為明年想要實現的目標有三個,吹上蠟燭,希望明年此刻,夢想清單可以一一打勾。

Cheers,和肯德基爺爺一起生日快樂 : )

3 則留言:

  1. 有夢的人最美、生活也最充實;築夢踏實,再苦只要堅持下去夢想必會到來,末來都是甘甜的回憶。

    回覆刪除
  2. 作夢很容易,難的是實踐的勇氣,好在有你們一起相互扶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