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新的裝扮,新的開始 [綾瀨遙&蒼井優]

綾瀨遙蒼井優,這兩位我心中的女神,好喜歡好喜歡她們,我喜歡她們的笑容,喜歡她們的自然不做作。若要問我這兩位誰在心中排名第一,說真的,我好難抉擇!!!

這兩位在最新的廣告中,不約而同的都以短髮造型出現,而且還是超.超.超.短的短髮,整個完全就是換了個人似的。

 
2012綾瀨遙 (圖片取自網路)          2012蒼井優 (圖片取自網路)

綾瀨遙變髮前                                   蒼井優變髮前


要一口氣將一頭長髮剪那麼短,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氣的,因為那是對自己外型一次性的重大改變,可以立刻讓你換一個人,也許更像自己,也許不是自己,那種未知,很像一場大冒險。

但我能肯定的是,在下定決心大冒險的那一刻,心中是不會有任何猶疑的,因為想改變的態度,會替你隱藏著一種「一決勝負」的力量!

綾瀨遙和蒼井優最新的這兩支廣告,表面看到的,都是蛻變後的美麗與自信,背後藏的,我覺得有著「我要改變」的堅定與決心。

《SK-II 彩妝》全新妝感,展現令人著迷的肌膚魅力

有這樣對鏡中的自己讚嘆過嗎?化妝,的確會沉浸在化妝後的愉悅裡,那就像剪了個新髮型,或換了件新衫那樣,嘴角會微微上揚,因為喜歡自己當下的樣子。

女人啊,只要感覺美麗,就不會鬧脾氣了。

《 Right on 服飾》新的開始,看見全新的我

上一次這樣自信滿滿,是多久以前了?其實踏出改變的第一步之後,真正喜悅的,是看見自己還有拿得出改變的勇氣,那會讓你充滿自信,是一種很棒的體驗!

改變啊,只要硬著頭皮、厚著臉皮,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2 則留言:

  1. 人本來就無時無刻都在改變,所以,個人覺得其實改變也不需給自己0與1的壓力啦,一切都只是人生體驗與學習的過程,只要不忘自己的初衷就好好活在當下享受改變所帶給自己的成長與豐富的生命囉!那就期待看到妳那天「剪短」的改變囉,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冬天要到了,看看明年夏天有沒有機會,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