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7-11之7-SELECT下酒菜系列


生活中最基本的民生必需品,要透過什麼方式提升質感、拉抬價值?還要抓住什麼特點,才能建立消費者的好感度?


7-SELECT這一系列廣告出來時,我就非常喜歡,因為廣告中有我喜歡的「色調」與「調調」。從商品到廣告主角,都是原色簡約的外表,並且這兩者也都被賦予了個性。簡約的外表加上一點個性,總會讓人有迫不急待想要使用的衝動。

我很喜歡嘗鮮,因為我覺得發掘新東西的過程充滿驚奇,而驚奇又令人有期待感,對我來說很好玩,那刺激的程度跟刮刮樂差不多。有的人則剛好相反,因為怕踩到地雷,可是我覺得,越是怕踩到地雷,越是會錯過挖到寶的機會!

因此,就在某個放颱風假的下午,心裡在想著要買些什麼回家當零嘴消磨時間,突然想到這個下酒菜,怎知我回家沿途會經過的三家711門市,下酒菜那一區全部都空空空空空......!只剩旁邊散漫躺著的便當以及沙拉......。

人很奇怪,越是得不到就越是想要,那想的念頭,會在等待的過程,被燃燒得好強烈!於是我就立誓隔天一定要買到。

果然,隔天架上擺得滿滿滿,好開心,我挑了三包心滿意足地回家。

但是,我也想學廣告,與下酒菜有著不一樣的接觸方式,猜猜我怎麼幫下酒菜製造另外一個驚喜??


哈哈哈,椒鹽花枝丸被我拿來入便當啦!

因為不想餐餐外食,所以我偶爾會替自己準備午餐便當,可是又不想處理麻煩的魚阿肉的,靈機一動,就變這樣子了。

平常不知道要吃啥的人,其實下酒菜系列也很容易拿來變出三菜一湯(下次想買泡菜來做做看泡菜拉麵),或是想要增添生活樂趣的,也可以學廣告拿滷花生來玩拋接!

買的那天,在結帳時隨口問了櫃檯帥哥:「請問下酒菜系列賣得好嗎?」,他瞇瞇的笑答:「還不錯。」,像我一樣愛嘗鮮的人,不妨試試~

2 則留言:

  1. 這一個廣告我也覺得好特別也,把非常簡單通淑的商品打造成時尚感與訴求時尚體驗,非常有創意的廣告模式。只是個人本質認定的關係吧,一樣不是新鮮的、也覺得那家便利商店除了咖啡之外其它食物個人定義都是垃圾食物,雖然覺得這廣告拍的很好,但還是沒有想過要買的衝動。版主也太利害了吧!算健康的午餐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多多嘗鮮,常常會有意外的驚喜發生唷~

    回覆刪除